青英建功,追‘锋’而行

国有资产管理处2024年“3·5”学雷锋纪念日 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6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投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代表及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于心,春风化雨。本次活动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为契合本次青英建功,追‘锋’而行”活动主题,全体女教职工重温了雷锋精神,重读了《雷锋日记》,每位女教职工诵读了雷锋语录,在文字中感悟雷锋精神。

    心有光芒,绽放她力量。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田学梅朗诵了《岁月如歌,自在绽放》,呼吁女同事们不仅扮演好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更要做自己,要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追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英雄。女教职工们诵读了杨绛、张桂梅、董卿等优秀杰出女性代表语录,从文字中汲取磅礴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晋瑜代表全处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女教职工们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各位女教职工们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彰显担当作为、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希望女同志们筑牢理想信念、学先进、勤实践、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