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献唱,红心颂党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34

以奋斗之名,书写赤诚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为庆华诞,颂昌盛,9月28日,学校举办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时代”教职工文艺汇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职工齐聚校大礼堂,以歌声为贺礼,一同献给伟大的祖国。

有一些歌,给人鼓舞,给人力量。有一些歌,在大地上传唱,在时空里荡漾,在心里头铭刻,在脉管里流淌。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红歌旋律催人奋进,红歌精神激励斗志。在基层工会与各位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与三坪教学实践基地(陆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对经典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了独属于自己的生动诠释,通过歌声抒发农大人的红色情怀,致敬经典!致敬中国!

诗意中国,渊远流长。与时光作伴,听世纪回响。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田学梅与图书馆老师李俊梅、王盼盼倾情朗诵《诗意中国》,为大家呈现了中国的壮丽和美丽,展示了一个充满诗意的中国,通过对祖国的描绘和赞美,展现了农大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愿!

汇演结束,合唱节目《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最佳合作奖,朗诵节目《诗意中国》荣获最佳风采奖。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国资人的风采,促进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爱校爱国之情,国资人为祖国、学校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祝愿我们的学校日新月异,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