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交流互动促发展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3163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分别与新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新疆财经大学资产处、新疆师范大学资产处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交流互动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学院和新疆师范大学,与会人员就政府采购、资产有偿使用、集资建房办证、资产管理系统、校属企业改制、经营性房屋租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锋表示,党建共建是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到两所高校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持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加强与校内外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党支部进行合作共建,找准差距,汲取先进经验,查找在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