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32

3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刘薇代表一支部支委会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过去一年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米吉提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国有资产管理处要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和服从学校办学定位需要,系统谋划推进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支部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主动深入基层,善于发现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着力提高资产管理、资产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爱岗敬业,勤思考,善总结,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