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封皮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626

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封皮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拟对其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封皮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本招标条件的生产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封皮制作项目

项目编号:2018(XY-ND)002

二、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三、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预算:150000.00元;   资金来源:教务处试卷证书费。

五、招标内容:

毕业证书15000本,学士学位证书13500本,总数可根据每年实际情况上下浮动10%。分三年供货付款,每年5月30日之前免费送货至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详细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销售业绩和供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专业生产商;

(4)从事各类证书封皮制作五年以上;

(5)具有本项目所需的人员、采购、运输等专业技术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满足上述投标资格的投标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件、所投相关产品业绩(合同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三套)于2018年4月19日到2018年4月25日(北京时间10:00-14:00,16:00-19:00,节假日除外)至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注:资料提交不全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报名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吕冠伟    电话:13999220896;

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9号诚信大厦二单元604

联系人:高裕雄    电话:0991-4321218;1309501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