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用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40

新疆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用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用教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2018(XY-ND)001

二、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三、招标内容:

2018-2019学年教材总码洋约600万元,教材订单按学院分两个标段

一包:农科、经济类,约300万元;

二包:工科、人文类,约300万元。

资金来源:收取学生教材费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各类教材、图书贸易合法经营权。

3.具有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为本科院校供应教材的类似业绩;

4.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提供符合国家财税法律规定制度要求的售书发票;

5. 具有在乌鲁木齐市固定办公营业场所相关证明(提供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协议)需提供复印件证明);

6.在资金、装备、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条件,有圆满完成同类项目的成功经验。

7.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无销售盗版图书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业绩、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业绩和履约情况良好,保证投标文件全部资料的真实性。

8.发行渠道畅通,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发货运送、调剂、退还及足够的库房面积、容量等方面的专业实力,售后服务完善。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须知: 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在乌鲁木齐市固定办公营业场所相关证明(提供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协议)需提供复印件证明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均需留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资料提交不全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报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04月08日至2018年04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00);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医路9号诚信大厦2单元604。

合格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04月13日至2018年04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00)至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裕雄   电话:0991-4321218;1309501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