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积极推进校务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56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反腐长效机制,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加强学校招投标制度管理,规范招投标行为,做到公开透明。资产管理处通过校园办公管理协同平台和资产处网站,向全校发布招标结果公示,积极推进校务公开。

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人员会议,王冰处长说,作为全校资产的管理部门、招投标部门,是学校廉政建设的重点、热点单位,在招投标项目和物资采购、公房管理等方面,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格按程序进行,秉公办事,注重细节,做到科学化、质量化、规范化。实行公开运行机制,打造阳光采购,增强采购透明度,让学校和教职工满意。

招标公示关键是真实,实质是监督。通过公示,工程建设项目公开、大型设备、大宗物品、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采购公开。包括:项目单位、项目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开标时间、评标专家、监标人、工程总造价、工期、监督部门和电话等。资产管理处还以公开促服务,通过深化校务公开,深入开展“无烟办公室”、文明办公活动,大力推行文明用语,提倡主动服务、微笑服务、温馨服务,创造了秩序井然、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