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2

313午,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二教职工大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田学梅主持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晋瑜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持续推进办理集资建房及公房产证、推进周转房维修、推进校属企业改革、推动车队运行改革等七个方面科学谋划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作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主席陈芳作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并汇报了一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全体教职工分别审议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们积极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处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发展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推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具体、合理的建议,充分履行教职工民主管理职责处领导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就教职工关心的重点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教职工们听取了各对三个工作报告的讨论意见审议通过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额选举产生了第届教职工大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晋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届教代会是处务公开与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现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学”字当头,不断提高学习能力,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干”字为要,做到大道至简,实干兴校,在各自岗位中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担当有为,爱岗敬业;“实”字为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条条落实,接力奋进,勇担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严”字立前,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们要守牢底线,不触红线,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务求实效。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国有资产管理处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毅前行、追求卓越,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塑造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为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