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4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2024年1月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纪念馆,开展“追寻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

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民故居复原陈列馆、毛泽民生平事迹展和原财政专修学校旧址。大家驻足凝视,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史料,真实记录了毛泽民参加革命、奉献新疆的光辉历程,体现了他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待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在场所有人员无不为之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毛泽民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担当精神,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晋瑜书记说:毛泽民同志的一生与中华民族解放、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紧密相连,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毛泽民同志坚定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激励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严谨的作风,为今年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