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者:晋瑜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34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教职工和校内外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风险抵御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4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联合校保卫处和属地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暨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活动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学校近期在“经营场所安全秩序”、“校园文化宣传”、“电信反诈”、“消防和食品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宣传解读。属地社区重点强调了商户人员、电动车管理以及食品安全工作,保卫处邀请专业消防宣传员对餐饮商户油锅起火灭火、用气用电规范以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部分没有使用过灭火器的商户分别用干粉和水基灭火器进行了实地灭火操练。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教职工和校内外商户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