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赴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48


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学前期,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新疆警史馆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开展了瞻仰学习活动

新疆警史馆记载新疆公安的光荣历史和红色传承,全面展示了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公安机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斗历程。广大教职工被英勇事迹所感动的同时,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又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在警史馆悬挂的党旗面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新疆浴血奋战、为新疆引来共产主义星火的历史而建设的。瞻仰着一幅幅历史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岁月记忆的革命文物,聆听着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广大教职工的思绪被带到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岁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西渡黄河、血战河西走廊的悲壮历程和挺进新疆开展政治文化宣传、发展新疆经济文化事业的不懈奋斗精神仿佛历历在目,令人动容扼腕的同时又心怀崇敬。广大教职工对长征精神、红军精神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更加深刻的感悟。


        活动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史为鉴,从革命先烈和“先模”人物的英勇事迹中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动力,进而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学期,埋头苦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