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0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70711: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SXXJ-2021-0101502


    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元):220000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220000  

   单位: 栋  

   简要规格描述: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维修改造项目,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1,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1、所采购产品需符合国家节能环保要求。结合本项目具体情况,根据财政部的相关规定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供应商为小、微型企业,产品有环境标志认证证书或节能标志认证证书的依据规定给予评审优惠。(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标项1:(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施工项目负责人要求: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本项目不接受临时注册建造师;

4)区外建筑企业需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201804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且项目要求资质及人员为已报送的资质及人员。

5)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6)其他说明: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701日至20210706日,每天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   


    方式:线下获取   


    售价(元):200/本,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70711:00(北京时间)


    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8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070711:00(北京时间)


    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区外投标人提供信息登记备案相关证明材料,获取谈判文件时请携带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装订成册)。证件及资料提供不齐全者,否则将不予接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农业大学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农大东路311


联系方式:(0991) 87627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艺路106号恒福大厦B-2107


联系方式:0991-2308167155996112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姬建伟


电 话:0991-2308167155996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