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5号换热站换热器采购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6

新疆农业大学5号换热站换热器采购安装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新疆农业大学5号换热站换热器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70811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ZZB-2021024


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5号换热站换热器采购安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5号换热站原2台腔式换热器拆除并安装2180m2不锈钢板式换热器。


合同履行期限:30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含中型、小型、微型企业)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评标时将给予此类企业进行价格6%的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微企业,用优惠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投标人3.投标人如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高级检索”选取刑事案由中的行贿进行查询;4.投标人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信用服务”选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进行查询;5.投标人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705日  至20210707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708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10708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农业大学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农大东路311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136699461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


联系方式:蔡海波、0991-46006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海波


电 话:0991-460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