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近在咫尺”获新疆农业大学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97

    


“廉洁,顾名思义就是不贪污,不受贿。普遍人都认为廉洁是做领导的事情,和我们平民百姓没有什么关系。尤其是作为基层一线的普通工作人员,大家都会觉得廉洁离我们遥不可及,今天,我就要告诉你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原来廉洁近在咫尺!它可以是正义,可以是诚信,可以是进取,可以是爱国,可以是助人为乐……

    这是谢红梅同志参加新疆农业大学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的开场白,故事生动的讲述了我单位商业中心维修部的赵建春工作任劳任怨、热心助人的感人事迹。


    廉洁无小事,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都存在着腐败的风险。廉洁无关职位的高低,廉洁文化需要从基层便开始培养。赵建春同志以实际行动将廉洁文化根植于工作岗位,为党员群众树立了好的榜样,更激励着身边的党员要以廉洁自律的标准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