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汇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30


新疆农业大学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新疆汇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有相关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ZZB01-CG2020001

采购单位名称:新疆农业大学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金额:15万元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新疆农业大学校友系统可完成校友数据、校友组织、校友捐赠等方面的系统管理,帮助厘清校友管理工作重点,解决现存管理困难,更好的建立校友的母校情谊。增加校友信息接触频率,降低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信息链接成本,用活校友丰富的信息资源、智力资源、公共关系资源,增强校友的社会竞争力,同时帮助母校增强办学实力、促进学校发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响应人最低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响应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3、响应人如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高级检索”选取刑事案由中的行贿进行查询。

4、响应人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信用服务”选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进行查询。

5、响应人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请于20200109日至20200115日(北京时间午1030-13:3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报名单位需要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相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前来报名。

四、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0-01-20 16:0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提交地址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西街1100号北晟商业广场公寓楼22层会议室 

六、磋商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01-20 16:00:00 

七、磋商地址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西街1100号北晟商业广场公寓楼22层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新疆汇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联系人:张红丽  电话:0991-510358218299136828 传真:0991-5103572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克西街1100号北晟商业广场公寓楼22

2采购人名称: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991-8762523

地址:农大东路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