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22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



一、招标条件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已经由新发改社会[2017]910号、新发改社会[2017]141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农业大学、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额为240.00万元,评标办法为材料采购评分法(综合评估法)设备、材料采购评分法(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工地

    2.工程规模:客梯8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XJ2019092446900103001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电梯采购安装项目

客梯8部(详见招标文件)

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1、①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设备制造商或者代理商; ②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制造A级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安装维修B级(含)以上资质; ③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且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安装维修B级(含)以上资质及所投设备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制造A级资质; ④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需同一品牌)设备采购业绩不少于1项;(注: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用户反馈意见表、质检部门出具的验收合格证书四项缺一不可,且项目运行状况良好。) 2、制造商企业须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 3、主要部件(曳引机、控制柜(含主板)、限速器、门机等)必须是原厂生产,部件品牌与电梯品牌一致。 4、同一品牌的制造商与授权的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交货期:2020510日前完成验收合格。

四、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91108日至20191113,每日上午10:00,下午至19:00

    2.领取方式:网上

    3.招标文件费用:500.00()

五、其他说明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新疆农业大学、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0991-8762651

地 址:

乌市会展大道大成尔雅A807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王玉香

联 系 人:

柴交通


电 话:



电 话:

13565971989


传 真:



传 真:






电 子 邮 件:



电 子 邮 件:

650089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