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采购人员政府采购政策及业务知识专项培训班圆满召开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97


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工作的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我校资产处2019515举办新疆农业大学采购人员政府采购政策及业务知识专项培训班。自治区财政厅采购办李正勇老师、资产处处长周松还有负责资产工作的各单位领导及采购专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财政厅采购办李正勇老师来讲座。李老师从政府采购的概念、集中采购目录、部门集中采购、政府采购预算管理、采购程序、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财政厅下发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资产处周松处长对《新疆农业大学采购工作暂行管理办法》《项目单位采购流程图》新疆农业大学采购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采购工作会议很及时,业务性、实用性强,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政府采购政策及程序,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