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家属区原教工餐厅改造招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08

新疆农业大学家属区原教工餐厅改造招租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委托,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对新疆农业大学家属区原教工餐厅改造招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新疆农业大学对家属区原教工餐厅450平米公有用房进行公开招租,该建筑原做餐厅使用,本次招标依旧以餐厅为唯一用途,不得另做其他经营范围。年租金底价为5万元(该价格不含用水、电、暖、门前卫生费等)。在签订合同前须一次交清一年租金及履约保证金50000(伍万元整)。其它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经营范围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具有餐饮管理及服务等项目,企业工商税务证照齐全。

2.2、企业在乌昌地区有固定的经营或办公场所。

2.3、有饮食行业一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且在国内各大院校、中学等其他大型企业有餐厅经营合作单位(提供相关证明);

2.4、提供餐饮服务业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餐厅拟任管理负责人必须具备从事餐饮管理工作履历3年以上及有效证明材料。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国语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2.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环保、安全、劳务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需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三年内无重大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证明。

2.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资金实力,未受到所属省、自治区(市、县)食品药品主管部门及所属省、自治区高校主管部门处罚。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进行餐厅委托管理,不接受借用别人资质进行委托管理,不接受个人参加投标。必要时,招标方将进行实地考察。

三、项目经营期限及经营方式:详见谈判文件

四、投标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

4.1、报名须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57日至 20180511日,上午1000分至1330分,下午1530分至1900分(北京时间),在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本公告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需提供的所有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法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以上证件提供原件资料另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投标人公章。

4.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乌昌路252号九方财富广场A525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514日上午11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地点: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乌昌路252号九方财富广场A525号。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农业大学

联 系 人:朱艳 电话:0991-876265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高娟 电 话: 0991-372663680115199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