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农业大学农业中心、畜产楼房产测绘及不动产登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94

      新疆农业大学农业中心、畜产楼房产测绘及不动产登记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农业工程中心、畜产楼房产测绘及不动产证登记

项目编号:2018XY-ND003

二、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三、招标要求:提供的测绘成果包括:测绘报告、分层分户图、六栋建筑物的不动产证办理。

四、工期要求:测绘报告5个工作日完成,不动产登记30个工作日完成。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备房产测绘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认可的房产经纪资质;

3、投标人必须是在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备案企业(提供备案证明);

4、在新疆本地拥有一定的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

满足上述投标资格的投标人,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企业备案证明(须提供备案证明),以上资料查看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三套。

于2018年4月19日到2018年4月25日(北京时间10:00-14:00,16:00-19:00,节假日除外)至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注:资料提交不全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报名。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周松    电话:13095000652;

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9号诚信大厦二单元604

联系人:高裕雄    电话:0991-4321218;1309501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