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党规党纪刻印在心”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72

新疆农业大学“党规党纪刻印在心”知识竞赛决赛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学校在全校教工党员中开展“党规党纪刻印在心”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三场预赛,共有机械交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代表队、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数理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代表队、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2016年11月29日下午5:40,校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进行8支代表队决赛。各队由3名选手组成,依次为本队1-3号选手,后备选手1名。代表队中至少包括1名处级干部、1名女干部、1名少数民族干部。各队指定1名队长。知识竞赛的内容为《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最终,资产管理处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