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389

       16日,资产处教工党支部在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聂天宏处长首先通报了班子及其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情况,并着重汇报了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2016年度对照检查情况。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和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本人的分管工作和群众意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就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也为今后资产处进一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