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月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82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根据学校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人员积极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月教育活动。

66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冰说,资产管理处作为全校资产的管理部门,是学校廉政建设的重点单位,他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招投标项目和物资采购、公房管理等方面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格按程序进行,秉公办事,注重细节,做到科学化、质量化、规范化,让学校和教职工满意。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受教育的同时,加强了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廉政意识,洁身自好,确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6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演讲比赛,资产管理处选手杨意烁,从廉政认识到位、廉政措施到位、结果满意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立足本职,廉洁从业”的主题演讲,获得比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