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104

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201365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自治区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监督管理处、新疆大学资产管理处有关领导组成的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我校塔伊尔・肉孜副校长和资产管理处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周松副处长关于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执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检查组认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职责明确,制度健全,管理较规范,在资产购置、入账等环节做得较好,并要求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科学、有序地做好国有资产日常管理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塔伊尔・肉孜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听取检查组的建议,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我校国有资产的管理,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