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图书阅览中心2011―2012年度中文图书采购 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85

     

新疆农业大学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科技学院图书阅览中心2011�2012年度中文图书采购

一标段   自然科学类:

1)工业技术类(2)交通运输类(3)天文学、地球科学类(4)生物科学类

5)环境科学(6)航空、航天类

二标段   自然科学类:

1)自然科学总论(2)数理科学和化学类(3)医药、卫生类(4)综合性图书类

5)农业科学类

三标段   社会科学类:

1)语言、文字类(2)哲学、宗教类(3)文化、科学、教育、体育类(4)军事类

四标段   社会科学类:

1)文学类(2)社会科学总论(3)政治、法律类

五标段   社会科学类:

1)马列、毛邓类、(2)经济类、、(3)艺术类(4)历史、地理

2、招标文件编号:新农大招字2011-12-

3、招标机构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4、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项目实施地点:新疆农业大学校内

6、投标人资质:

1)投标方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批发权的企业以及各图书发行公司、书店。

2)投标方必须提供不低于50万元注册资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资质证明文件。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信守商业道德,经营业绩和履约情况良好,保证投标文件全部资料的真实性。

4)在资金、装备、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条件,有圆满完成同类项目的成功经验。

7凡满足上述投标资质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核章应清晰可判,正本无效)或具有等同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

8、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9、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商,另行通知拷取招标文件时间(须自带U盘)。

10、报名时间:2011127日~9

11、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2号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3楼资产处综合科

12、联系人:阚风  陈春楠

电 话:8762751                     传 真:(09918762751

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