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反腐倡廉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120

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总结

 

94学校召开了第十三个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对我校教育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总支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总支党员特别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学,并通过座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查找我单位廉政教育、制度、监督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营造廉政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使资产系统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组织集中专题学习、专题座谈会讨论、观看《忏悔录》等形式,使党员干部加强了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廉政准则》的学习不断深入,通过观看反腐败实例,使大家不仅为腐败者的沉沦感到痛心疾首,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重担,也给每个人今后的人生道路敲响了警钟,坚定了要认真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有任何偏离和疏忽大意,自觉地做到一切以党的利益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

在座谈讨论会上,大家结合业务畅所欲言。赵吉远副校长对资产管理中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职务行为,加强个人修养,不断在思想上提高反腐倡廉的认识等,使每个人体会到廉政的重要性,端正思想,摆正心态,恪守职责把党风廉政放在较高的位置,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一心为党、一心为公,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永葆党员干部的纯洁公仆本色,拒腐蚀永不沾,才能保证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不断取得新胜利。

  

                                                资产管理处

20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