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活动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72

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桃花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举行了“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各科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车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晋瑜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在致辞中表示,全体教女职工能够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共同进取、勇于奉献的团结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学校资产管理和资产运营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现出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精神。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团结一心,加强自身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乘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春风,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

座谈会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纪检委员、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田学梅以“幸福是什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通过一个个鲜活动人的事迹,她阐述了幸福是上有老下有小、幸福是坚守平凡、幸福是白天笑得出,晚上睡得着。作为一名职业女性,要在职业舞台上有梦想、有担当、有作为,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我单位最美家庭获得者高建平,以及最美家庭家属张凤玲分享了各自家庭的一些点滴事迹,以及对最美家庭的理解与感悟。在温暖的氛围中,同事们谈感悟、谈分享,大家彼此感动,彼此收获,分享心得,动情之处有的同事默默落泪。

最后举行了向女职工献花仪式。男职工代表为11名女职工一一送上了鲜花,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同时,表示要用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和谐、健康、全面发展,为我校资产管理和资产运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