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 精准化解公房房产证办理遗留问题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33

为全力解决我校公房办理产权证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梳理所需材料清单,精准化解办理房产证中存在的难点,确保我校房屋产权管理的完整性,3月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集后勤服务处、亚心校区管委会、陆港校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协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刘锋处长对我校公房产权证的现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针对我校房屋产权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米吉提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秉持齐心协力、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扛起解决问题的职责,采取“跟踪办”的方式,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紧盯关键环节,上下协同发力,全力抓好我校公房产权证办理,有序推进化解建设审批程序、历史遗留等问题,把化解工作落到实处,为后续办理公房产权证打通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