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00

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同志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宣讲题为《学习“七一”讲话 汲取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结合自身一个暑期的学习收获,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党课上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点、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百年奋斗历程、坚持“九个必须”。通过党课宣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切感悟总书记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最后,米吉提·买买提副校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资产工作实际,强调学党史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学党史要在做实事上做文章、学党史要在开新局上见真招,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守规矩,存敬畏戒惧之心;第二、敢担当,持拼搏进取之心;第三、求务实,植为民办事之心。真正做“守规矩、敢担当、求务实”新时代好干部。

(国有资产管理处  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