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农业大学家属区院内门面对外租赁项目竞争性磋商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42

新疆农业大学农业大学家属区院内门面对外租赁项目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农业大学家属区院内门面对外租赁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2311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ZZB-2021051

项目名称:农业大学家属区院内门面对外租赁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0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房号

建筑面积

装修情况

底价基数

租赁年限

1

八区10-103

61.78

中等装修

5.64

三年

2

八区10-104

105

简单装修

13.41

三年

3

十区1-102

120

毛坯房

3.5

三年

4

十区3-108

120

毛坯房

3.5

三年

 

备注:本项目不可兼投兼中

合同履行期限:30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2.供应商如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站主页点击“高级检索”选取刑事案由中的行贿进行查询;3.投标人没有被监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有关部门予以禁入处理等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信用;须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里;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其他说明:(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910日  至 20210917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923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10923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满足资格要求的企业营业执照、相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首次提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内从上述网站中打印)、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报名)或者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报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声明书加盖公章1份前来报名。合格供应商可在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领取采购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农业大学     

地址:农大东路311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高向东 联系方式:0991-87628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六道湾路390A23-302

联系方式:孙名扬0991-46006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名扬

电 话:0991-460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