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总支委员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10

经校党委批复同意,516午,资产处党总支商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总支委员。会议由资产处党总支书记邓新胜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邓新胜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清点了到会人数,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23人,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23人,到会参加选举的党员20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4/5,会议有效。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了刘锋、魏涛、冯志坚三位同志为总支委员。

会后,邓新胜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勤恳努力工作;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配合支持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证监督、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资产处各项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