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瓷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刘锋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13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瓷砖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瓷砖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瓷砖采购项目

项目投资:237万元;

招标单位:新疆农业大学、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资质要求:

 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以及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制造商、代理商)均为合格的投标人。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本项目工作内容。

 3、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投标人产品必须通过具有检测资质的质检部门的检测,并取得该产品的检验报告或产品合格证。

 5、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

 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在处罚期限内);(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携带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产品检验报告或产品合格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近三年(2016121日至今)不少于2项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采购合同原件)、“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页查询结果截图。(以上所有证件均需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二份,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报名时间:20191219日至20191225日上午10点整至1330分;下午1600分至19点整(北京时间)

联系人:赵工  联系电话:13565971989

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会展大道1119号大成尔雅A807

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