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瑞恒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农业大学农学楼整体粉刷及零星设施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01

新疆农业大学农学楼整体粉刷及零星设施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RHGC2019-Y002

1、招标条件

新疆瑞恒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农学楼整体粉刷及零星设施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

农学楼整体粉刷及零星设施维修项目,投资额80万。

3、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招标文件、设计变更、答疑及招标文件补充等内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疆外企业需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提供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手续(项目所需企业资质及项目负责人已登记);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5)信誉要求:无不良记录(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6月6日 10时30分 至 2019年6月14日 19时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信誉截图,以上要求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新疆瑞恒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 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62711 00   分,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蓝海16层会议室。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高雪

联系电话:1890991032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瑞恒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梁伟

电话:0991-4603321,15299172137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蓝海16楼

9、财政监督电话:0991-2822689

新疆瑞恒中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