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实验教学楼配电室土建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63

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现实验教学楼配电室土建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

一、项目名称:实验教学楼配电室土建项目

二、项目基本概况介绍:项目位于头屯河三坪农场200号,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配电室建筑面积260㎡,地上一层,框架结构,抗震烈度8度。

三、资金来源:实验教学楼

四、计划投资:65万元

五、谈判范围: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谈判文件补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项目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本单位注册(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5、其他说明:(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七、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4月19日(每天10:00—19:00 北京时间)

八、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昆仑路172号奥盛大厦B座五楼)

九、获取谈判文件方式:现场领取(售后不退)。注:现场领取文件时供应商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二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谈判文件售价:200元

十、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等: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农大东路31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雪;1890991032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昆仑路172号奥盛大厦B座五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超;0991-4508367/1309518802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