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招取职工二期集资建房工程结算二审服务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48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委托,对其新疆农业大学招取职工二期集资建房工程结算二审服务机构项目进行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报名参与。

1.项目名称:

1.1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招取职工二期集资建房工程结算二审服务机构项目

一标段:招取克西路1-4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结算审计服务机构

二标段:招取南昌路1-4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结算审计服务机构

三标段:招取南昌路5-7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结算审计服务机构

  1. 资金来源:二期集资建房款施工单位送审价:68181万元(其中:一标段:31720万元、二标段:19616万元、三标段:16845万元、),实际送审价按一审结果确定;审计工期:30天。

  2. 采购内容:分别核定相关项目的住宅、地下停车库、地下储藏室、公建部分的建造成本。(含单方造价)

    4.合格投标人必须满足的基本条件:

    4.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3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受到各级行政管理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

    4.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4.7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取得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4)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日期在公告期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此项目投标单位购买一份招标文件可同时投三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即允许兼投,但不允许兼中;

    8)对已参与二期集资建房一审的咨询单位,不得再参与投标。

    5.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章,一式三份,缺一不可,以上资料提交不全者,谢绝报名。)合格投标人可在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领取招标文件。

    6.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2019年03月19—2019年03月25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95号王家梁实业副楼4楼,招标文件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7.递交截止时间:定于20190408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8.开标时间:20190408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

    恕不接受。】(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9. 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95号王家梁实业副楼4楼。

    采购人: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1389999621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95号王家梁实业副楼4楼

    人:冀工

    话:0991-4336218,13565872769  

      

    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0一九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