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高层住宅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67

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高层住宅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石长标来源:资产管理处时间:2018-11-22 11:55:32

              新疆农业大学高层住宅电梯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新西招字【2018】1115-02

1、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高层住宅电梯维保项目下的货物及其相关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形式前来投标。

项目内容:电梯维保

日立电梯 10部

通力电梯28部

2、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2.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违法违规行为的查询纪录;

2.6依法注册、具有合法的法人资格,并在法律上、财务上与采购人和招标机构不发生关系;

2.7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8关于本项目的特殊要求:

2.8.1须提供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

3、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19时00分(节假日除外))。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信用中国”网站无违法违规行为的查询纪录。

4、谈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7日16:00(北京时间)。

5、谈判时间:2018年11月27日16:00(北京时间)。届时欢迎供应商代表出席谈判仪式,谈判响应文件及资质请随身携带,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谈判地点: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联系人:李俊仁、柳娟

电话:0991-5823555

传真:0991-5508779

帐户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人民币帐号:10763877970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奇台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