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燃气锅炉房环保验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58

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新疆农业大学燃气锅炉房环保验收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石长标来源:资产管理处时间:2018-11-22 13:00:04

            新疆农业大学燃气锅炉房环保验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新西招字【2018】1116

1、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燃气锅炉房环保验收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形式前来投标。

新疆农业大学燃气锅炉房环保验收内容包括:

1.按照锅炉房环保验收要求完成废气、废水、噪声等项目检测;

2.按照锅炉房环保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按照锅炉房环保要求编制环保竣工验收报告;

4.协助甲方完成锅炉房环保验收的相关手续。

2、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营业执照需包含本次项目服务的经营权);

2.2.需计量认证(CMA)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废气、废水、噪声等检测资质,可出具相关报告,并配合完成项目环评验收工作;

2.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打印件;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19时00分(节假日除外))。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第2条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文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谈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7日16:00(北京时间)。

5、谈判时间:2018年11月27日16:00(北京时间)。届时欢迎供应商代表出席谈判仪式,谈判响应文件及资质请随身携带,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谈判地点: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招标人:新疆农业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联系人:李俊仁、柳娟

电话:0991-5823555

传真:0991-5508779

帐户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帐号:10763877970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奇台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