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元泓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91

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JYHZB2018-63

1、新疆元泓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对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或制造商前来投标。

2、本项目投标的制造商或供应商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营业执照须包含本项目经营许可范围。

2.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3、须提供业务发生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且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

2.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

2.5在新疆本地拥有一定的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能力;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提交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并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3、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 6月25日起至2018年6月29日(过期不予受理)

4、购买磋商文件地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乌昌路252号九方财富广场A座525号 

5、磋商时间:2018年7月5日11:00时00分

6、磋商地点: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7、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8、详细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乌昌路252号九方财富广场A座525号

9、投资预算:19.8万元

联系人:殷战斌

电话:1859917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