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践教学基地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实验教学楼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86

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践教学基地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实验教学楼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践教学基地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实验教学楼施工图设计

二、建设单位:新疆农业大学

三、项目概况:新疆农业大学三坪实践教学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市三坪新区屯平路200号,距大学校本部约28公里,距昌吉市约8公里,南端约4公里为乌昌快道,北缘约2公里为乌奎高速,有直线交通与乌鲁木齐市联系,交通十分便利。

根据乌鲁木齐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2-2030)和三坪新区总体规划(2012-2030)成果确定的指标,三坪实践教学基地总占地面积为262.64公顷(3939.64亩),其中建设用地18.08公顷(271.23亩),一般耕地244.56公顷(3668.40亩)。

基地由屯平东街分隔为南北两个地块,本次建设项目限于地块二(详基地用地分布图)的1建设用地范围,面积18.0012公顷(270.02亩),并作为一期建设工程项目。根据项目区的实际条件和基地总体发展规划要求进行功能分区与详细规划和分段实施的原则。

四、招标方式:公开

五、招标范围:根据项目区的实际条件和基地总体发展规划要求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文本及实验教学楼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满足其中一条要求即可):1[设计]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甲级并且[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2[设计]建筑行业(行业资质)甲级并且[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3[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资质)甲级并且[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

3)、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11-至今)已完成的类似设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不得少于2项。

5)、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七、报名地点: 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八、报名时间:201861日至201867(每天100019: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注:报名时投标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建筑师证、业绩证明材料上述资料需复印件二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核对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农业大学

地 址:农大东路311

联 系 人: 史老师

电 话:0991-876275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金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昆仑路172号奥盛大厦B座五楼

联 系 人:邓向阳

电话:0991-4508367 138998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