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纪念品(手绘地图+AR)客户软件 开发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周松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88

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纪念品(手绘地图+AR)客户软件

开发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拟对其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纪念品(手绘地图+AR)客户软件开发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纪念品(手绘地图+AR)客户软件开发项目

二、项目编号:新西招字[2018]0528-01

三、采购单位名称:新疆农业大学

四、代理机构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五、招标类型:竞争性谈判

六、采购预算:22

七、采购内容:学生纪念品(手绘地图+AR)客户软件开发(详见招标文件)

八、采购范围: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开具发票和相关售后服务。

九、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

2)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3)银行开户许可证;

4)法人委托人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投标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时,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5)投标人须提供检查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6)代理商具有生产厂商对该产品的授权;

7)具有本项目所需的人员、采购、运输、安装等专业技术能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满足上述投标资质的投标人,携带授权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件、以及第九条中规定的有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于2018529日到201864日(北京时间10:0013:30,15:3019:30,节假日除外)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报名;经对投标方提交的相关资格证件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份,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书应于201865日早上11: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逾期不收。投标文件一律不予退还。

2)开标地址: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采购单位名称:新疆农业大学

联系人: 石老师 电话:0991-8762751

招标机构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俊仁、柳娟 电话:0991-582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