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厅资产监督管理处来我校检查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17

 

1025日,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监督管理处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财政厅戴荣处长,我校副校长塔义尔・肉孜、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处聂天宏处长首先对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监督管理处的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随后,根据财政厅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的内容和检查要求, 聂天宏处长从我校“国有资产规模”、“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事业资产使用及处置情况”、“资产购置和预算执行工作情况”、“所属企业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最后,财政厅戴荣处长肯定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

通过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的调查摸底和全面会诊,及时防范和化解国有资产管理风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后,聂天宏处长表示, 要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要针对本次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系统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和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