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教学区住宅调整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79

为扩大教学区面积,按照我校校园布局规划要求,根据新农办发《关于对校内部分住房进行置换的通知》(新农大办发[2011]17号)文件精神,学校自20115月开始了第二次教学区住宅的调整工作,对三区2-7号楼、一区11-12号楼的住户,通过集资建房和周转房置换方式予以调整住房,将该区域内的住宅逐步置换到教学区外,此次共置换教学区房屋53套。

此次教学区住宅调整工作历时两年,20115月―20123月进行了报名和已出租周转房备选房源的清退工作,20124月组织符合条件参加周转房置换的教职工选房,20129月后,置换户陆续迁入新居。20125月至8月完成了置换户的售房资料、退房资料审核并且完成了房改售房的审核工作,随后在房产局办理了产权变更手续,通过公房分证,遗失补证,追加公摊面积,地址变更,一代身份证过期变更等多项手续之后,完成了所有置换住宅的产权登记手续,办理完了产权证,并于201416将私房产权证全部发至置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