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领导班子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49

929下午,资产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冰处长主持。会上,王处长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张春贤同志在自治区发改委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的通知》两个文件主要精神。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会后要继续研读这两个文件,并在校园网上观看习近平在调研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充分调动干部和群众积极性、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善做善成张春贤参加自治区发改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两个视频资料。

王处长指出,资产处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张春贤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为指导,以河北省委常委专题生活会和自治区发改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示范,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