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106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的要求,资产管理处于927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第二阶段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王冰处长主持,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处长首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说,自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我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王冰处长为组长,何峰副处长、周松副处长为副组长的资产管理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的时间和部署,按照学校既定的实施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截止到925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任务。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得到了增强,工作作风得到了转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王处长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让参会人员结合党风廉政教育专项工作,针对“四风”方面的22条和高校的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征求意见。王处长指出,大家要讲真话,出实招,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征求意见无论是对于我们领导班子还是对于领导个人都是一个促进,开展查摆问题,提意见、举建议,说实话,不仅可以使群众路线得到深入贯彻,提高自查自纠能力,还可以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

座谈会上,领导们没有谈到工作成绩,单刀直入,开门见山的先摆出自己的问题。参会人员也提了些问题,如提出处领导对处里职工的关心不够、对基层单位的政策的宣传解释不够等,毫无遮拦地提出问题。领导班子针对提出的问题和自己存在的不足,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