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二期集资建房第一批公积金贷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218

我校教职工二期集资建房第一批公积金贷款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9395,在学校大会堂讲座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教职工二期集资建房第一批公积金贷款工作圆满结束,我校有近300户教职工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核放款手续。

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核放款手续是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从群众利益出发,方便教职工群众办理公积金贷款审核放款工作,经我校资产处在假期期间积极与乌鲁木齐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明园支行和民生担保公司等相关单位多次沟通协商,组织进行了此次联合办公。改变了以前由集资户自行前往以上单位(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的方式,通过联合办理业务的方式,简化了工作流程,大大节省了教职工的办理时间,避免了教职工多次往返以上部门办理手续的麻烦,将原来教职工至少需要一星期才能办理完毕的手续,缩短到了不超过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