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4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编制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96

关于上报2014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编制

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4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编制计划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根据本单位实际需要上报2014年本单位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并按要求填报2014年全年预算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见附表),预算经费来源包括:学院经费、行政经费、财政专项、科研项目和其他。

二、    学校项目经费由相应职能处室上报预算计划。

三、    各单位请于201375日之前将填报好的表格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文档以Excel格式,经财务处确认经费后报送至资产管理处综合科。

四、    没有上报2014年全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编制计划项目的单位,按政府集中采购有关规定将无法办理2014年政府集中采购业务。

特此通知

 

附表:2014年全年预算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

 

联系人:阚风     联系电话:2751

                     

                           资产管理处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