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我校2013年下半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93

关于上报我校2013年下半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上报的规定要求,现就执行2013年下半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须根据经学校批准的本单位2013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的内容,将2013年下半年度需要执行的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的项目,按要求填报附表一。

2、对无2013年全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的部门如下半年需政府集中采购,按要求填报附表三(须经财务处确认经费)。

3、没有填报下半年度执行的政府集中采购预算计划和政府集中采购计划追加调整申请表的单位,按政府集中采购的有关规定将无法办理政府集中采购业务。

4、请各单位于201375前将2013年下半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附表一和附表三纸质一份和Excel格式电子版一并报送资产管理处综合科。【从校园网资产管理处网页工作流程下载采购单位 ******月上报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请表(附表一)和******月上报政府集中采购计划追加调整申请表(附表三)】

联系人:阚风  石长标   联系电话:8762751 

 

                        资产管理处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