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文纸质期刊采购 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99

     

新疆农业大学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2012年度中文纸质期刊采购

2、招标文件编号:新农大招字2011-11-

3、招标机构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4、项目内容:一标段:2012年图书馆地方版期刊(见附件1);

             二标段:2012年图书馆北京版期刊(见附件2);

5、项目实施地点、技术参数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质及技术要求:

1)中文期刊乙方为专门从事经销法人单位,有从事中文期刊经销和数据加工业务的专业人员,近年有为高校图书馆供应中文期刊并提供相应机读数据的经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

2)乙方应建有功能较完善,性能稳定的专业化中文期刊电子商务网站,便于供需双方高效开展业务工作。

3)乙方能通过互联网免费提供规范的中文期刊征订书目数据和机读预编目数据(数据要求参见《中国机读目录格式使用手册》、《CALIS联机合作编制手册》),并且其数据须完全符合需方集成管理系统的格式及运行要求,提供的所有数据都能在甲方系统无障碍的使用。

4)乙方能按甲方的订购单提供正版中文期刊。

7、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商,另行通知拷取招标文件(须自带U盘)时间。

8、报名时间:2011113日~10

9、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2号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3楼资产处综合科

10、联系人:阚风  陈春楠

电 话:8762751                     传 真:(09918762751

 

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