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译著图书采购 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95

     

新疆农业大学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外文译著图书采购

2、招标文件编号:新农大招字2011-11-

3、招标机构名称: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4、项目内容:外文译著图书(见附件);

5、项目实施地点、技术参数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质及技术要求:

1)乙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批发权的企业以及各图书发行公司、书店。

2)乙方必须提供不低于100万元注册资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资质证明文件。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信守商业道德,经营业绩和履约情况良好,保证投标文件全部资料的真实性。

4)在资金、装备、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条件,有圆满完成同类项目的成功经验。

5)疆外书商必须在新疆本地有注册、固定办公地点和商务代表。

7、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商,另行通知拷取招标文件(须自带U盘)时间。

8、报名时间:2011113日~10

9、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2号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3楼资产处综合科

10、联系人:阚风  陈春楠

电 话:8762751                     传 真:(09918762751

 

新疆农业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三日